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潮品
›
品车
›
田宫 雅马哈 YZF-R1 ,几年前买的一个堆积,当时想尝试 ...
1
1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老冒
新手上路
主题
1
帖子
1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田宫 雅马哈 YZF-R1 ,几年前买的一个堆积,当时想尝试车模,发现要胶水和喷涂就放着搁置了。
2022-10-10
热门推荐
【Steam特惠】Steam夏日特卖开启,活动时间
R星:称得益于与PlayStation合作,《GTA6》
外网玩家制作折叠屏Switch 2概念图[哆啦A梦
曾于2025年Xbox游戏展亮相的韩国潜行游戏《
《GTA6》引爆市场,零售商警告PS5等主机供
索尼 PS5 涨价后 5 月在美国销量暴跌 58%,
标普分析师预测:《使命召唤》《NBA 2K》等
三星 Galaxy Watch9 系列、Galaxy Watch Ul
热门版块
爱漫饭
今日 463 · 主题 453
进入
画栈
今日 463 · 主题 6264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21 · 主题 2905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11 · 主题 1084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5 · 主题 292
进入
格子
今日 302 · 主题 396
进入
田宫 雅马哈 YZF-R1 ,几年前买的一个堆积,当时想尝试车模,发现要胶水和喷涂就放着搁置了。
老冒
发表于 2022-10-10 22:05:39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1
1095
田宫 雅马哈 YZF-R1 ,几年前买的一个堆积,当时想尝试车模,发现要胶水和喷涂就放着搁置了。
这段时间想试试就拿出来,算是第一次体验民用模型。
部分细节很马虎的过去了,拍照时发现碟刹的珐琅漆已经掉漆了,无缝和抛光做的也很随便[允悲],期间翻车返工好几次,喷光油时,最后几枪居然喷出了红色(可能因为前面喷红色里面有积漆),只能把水贴磨了然后重新上白色和光油。
组装式摩托车比淘宝那种美图驰摩托结构细节上好的不是几倍,同时在组装时还能了解摩托车的结构,不得不说田宫的开模细节是真的牛逼,但是田宫的水贴是真的难贴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已有(1)人评论
电梯直达
匿名
发表于 2022-10-10 22:05:40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追番社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