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电脑
›
硬件核芯
›
现在消费级最强的5090用一堆GDDR7颗粒,但是最终还不如 ...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关中独游郎
新手上路
主题
1
帖子
1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现在消费级最强的5090用一堆GDDR7颗粒,但是最终还不如一颗HBM4E颗粒
2026-6-6
热门推荐
像素动作冒险游戏《巨像:蚀世之灾》将于 7
《胧村正 怪奇谭》官推分享的高清料理画面
这个女人美得惊人。
这个厉害了
DIY Dual-Screen Cyberdeck: Sleek Design,
千万别让 PC 爱好者看到这个😍 一体式水冷
随着 SteamOS 的更新,现在任何 AMD GPU 都
我在 ROG Ally X 上安装了 SteamOS,虽然它
热门版块
爱漫饭
今日 469 · 主题 458
进入
画栈
今日 469 · 主题 6270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22 · 主题 2906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18 · 主题 1091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12 · 主题 299
进入
格子
今日 304 · 主题 398
进入
现在消费级最强的5090用一堆GDDR7颗粒,但是最终还不如一颗HBM4E颗粒
关中独游郎
发表于 2026-6-6 01:36:33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44
现在消费级最强的5090用一堆GDDR7颗粒,但是最终还不如一颗HBM4E颗粒,无论是容量还是带宽~ 一颗HBM4E就有4TB/s的宽带和48GB的容量,暴力美学的极致,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