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行模式,这样能清晰一些,但画面太小了! ​​​

查看数: 2 | 评论数: 0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24 11:48

正文摘要:
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行模式,这样能清晰一些,但画面太小了! ​​​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