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电玩
›
掌机社
›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 ...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行模式,这样能清晰一些,但画面太小了!
查看数:
2
|
评论数:
0
|
收藏
0
关灯
|
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帖子模式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冰川野马
发布时间:
2026-6-24 11:48
正文摘要: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行模式,这样能清晰一些,但画面太小了!
回复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