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行模式,这样能清晰一些,但画面太小了! ​​​
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行模式,这样能清晰一些,但画面太小了! ​​​

1000241042.webp

1000241043.webp

1000241044.web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