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电玩
›
掌机社
›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 ...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冰川野马
新手上路
主题
4
帖子
4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行模式,这样能清晰一些,但画面太小了!
1 小时前
分享一下SNK摇杆游戏机改装心得
2024-1-31
#海贼王动画蛋头岛篇PV# 《海贼王》动画将开启新篇章『蛋头岛篇』!官方PV公布!2024年1月7日播出!!!
2023-11-26
时隔6年,Nike Air Foamposite One “Metallic Red”将于2023年迎来复刻,这易氧化的水晶底会让你犹豫入手吗?
2022-8-29
热门推荐
富士通Fujitsu CT主机键盘
Steam Machine太贵?Valve开放SteamOS桌面P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
今日,Valve 正式公布全新桌面游戏主机 Ste
#ps5# 收到索尼 PlayStation送的007+绝地潜
索尼官方宣布,将推出PS5 DualSense无线手
GTA6》主机版画面模式曝光:性能与画质二选
Bigme Hibreak pro 8+256GB 白色
热门版块
画栈
今日 461 · 主题 6262
进入
爱漫饭
今日 458 · 主题 448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18 · 主题 2902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07 · 主题 1080
进入
格子
今日 302 · 主题 396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299 · 主题 286
进入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行模式,这样能清晰一些,但画面太小了!
冰川野马
发表于 2026-6-24 11:48:34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1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行模式,这样能清晰一些,但画面太小了!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