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动漫
›
宅趣
›
IXO 1/43 世爵是荷兰的跑车品牌,百年之前有段历史,2 ...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瑞余
新手上路
主题
3
帖子
3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Xbox 官方账号刚刚发布了这个!
2026-5-24
IXO 1/43 世爵是荷兰的跑车品牌,百年之前有段历史,21世纪前十年又续了一段,后来又破产了。
2022-12-10
传动视正在开发基于《古惑狼》背景的大乱斗游戏
2022-8-27
热门推荐
卡普空《鬼泣 5》Switch 2 版多数场景可稳
2010-2013 年的经典机型对比
#火影忍者# 新三忍![威武]
好久没看#火影忍者# 了,更新到哪里了呀?
内存大涨价,玩家用 DDR1 平台成功运行 Win
ONE/村田雄介『一拳超人』单行本第37卷「转
ONE/村田雄介『一拳超人』单行本第37卷「转
三星将全力押注2nm
热门版块
爱漫饭
今日 469 · 主题 458
进入
画栈
今日 469 · 主题 6270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22 · 主题 2906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16 · 主题 1089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9 · 主题 296
进入
格子
今日 304 · 主题 398
进入
IXO 1/43 世爵是荷兰的跑车品牌,百年之前有段历史,21世纪前十年又续了一段,后来又破产了。
瑞余
发表于 2022-12-10 21:40:45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813
【每日车模】52 世爵 C12
IXO 1/43
世爵是荷兰的跑车品牌,百年之前有段历史,21世纪前十年又续了一段,后来又破产了。
零几年的时候,有几届北京车展上世爵都非常耀眼,主要是贵,然后这款车也确实很有特点。
世爵是那种手工程度很高,类似私人订制属性的超级跑车,性能好的基础上,最重要的还是造型优雅有个性,内饰材质、设计、工艺都非常精美,金属质感特别强,古典美的感觉很强。
模型写的是C12 Spyder,我没弄明白到底有没有C12 Spyder这款车,一直就对C8有印象,C8双12S什么的,网上搜了搜也没看见什么C12的信息。即便有C12 Spyder的话,这个模型做的可能也不对,双边单出的排气,看着应该是8缸的C8吧。其实C8或者C12也并不是很重要,一个4.2V8,一个6.0W12,都是来自大众的动力,对世爵来说,应该是气质大于性能水平的,这个造型就是新时代世爵经典的样子,留下印象的就是这个款,这也就行了。
IXO这个小车模做的,一般水平,衬不起精美的世爵。其实这个车型做个精致的18比例全开模型,感觉挺适合的,机械感强,金属感强,肯定特别精美,希望以后哪个厂家出一个吧~
#43Collection[超话]##汽车模型##我与汽车的日常#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