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数码
›
藏机阁
›
一台日本1978年生产的索尼13英寸的彩电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玫瑰水手
新手上路
主题
1
帖子
1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一台日本1978年生产的索尼13英寸的彩电
2024-1-3
热门推荐
Anbernic 的 RG 55G1 凭借一段新的上手视频
Game & Watch Crystal Screen 系列
SuperStation One 与任天堂64手柄(SNAC 适
AI美图分享
1997年6月27日发行 《侍魂:武士道烈传
我依然选择购买二手企业级 SSD,而不是全新
明日香·兰格雷 —— 午夜优雅
每日分享
热门版块
爱漫饭
今日 465 · 主题 455
进入
画栈
今日 464 · 主题 6265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22 · 主题 2906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11 · 主题 1084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6 · 主题 293
进入
格子
今日 302 · 主题 396
进入
一台日本1978年生产的索尼13英寸的彩电
玫瑰水手
发表于 2024-1-3 17:15:41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361
一台日本1978年生产的索尼13英寸的彩电,这电视
的特点是机械调频的,当时国内黑白电视机还没普
及的时代日本就已经普及彩色电视机了,可见当时
我们多落后,国内到了90年代才普及了彩色电视
机,不过这种机械调频的彩色电视机在国内没流行
过,当时国内早期彩电也有这种机械调频的时期很
短,到90年代就直接普及黑白电视机了,彩色电视
电调频的了就是那种按键的彩电也普及不多,以后
就遥控器的了,所以国内这种机械调频的彩电大家
都没怎么见过,大家的印象都是黑白电视才是这种
机械调频的,机械调频的黑白机可是大多数人小时
候的记忆,情怀很浓因为这种黑白电视在国内就行
有20年左右时间长,大多少人的记忆,这台1978年
的索尼彩电从做工和用料还有美感到现在也是可以
相比的,做工精致美观大方时尚感强,就事论事可
见日本当时多么发达,对一个爱好老电视的人来讲
可真是宝贝,不喜欢的人就是破烂,收藏者的最
爱,就是本人对老电视的情怀,有什么说的不对请
大家批评指正谢谢共勉谢谢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