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电玩
›
掌机社
›
SteamDeck oled入手几天了,总体感觉还不错。 ...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批发商
新手上路
主题
3
帖子
3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SteamDeck oled入手几天了,总体感觉还不错。
2024-1-8
TWO WXY V2 偏爱哪一双[思考] #球鞋很潮#
2022-9-14
《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》 动画制作决定!愚人节企划成真!2023年开播!
2022-6-27
热门推荐
上电一 次启动
ROG Strix G 系列不仅拥有极具张力的外观美
这颜色和外面的天气感觉一样棒🥵
今天是周末你在家做什么?
路易吉的豪宅:万圣节派对即将开始!👻
CLANKER. - Animated Short
PlayStation 6 的发售日期已遭泄露。 PS6
时空之轮
热门版块
爱漫饭
今日 467 · 主题 456
进入
画栈
今日 467 · 主题 6268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22 · 主题 2906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16 · 主题 1089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9 · 主题 296
进入
格子
今日 304 · 主题 398
进入
SteamDeck oled入手几天了,总体感觉还不错。
批发商
发表于 2024-1-8 00:56:59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443
SteamDeck oled入手几天了,总体感觉还不错。
机器轻手感好,风扇基本没有声音。部分游戏支持
无线手柄操作,怪物猎人世界可以,GTA5不行。画
面清晰度掌机基本没问题,连接电视还是有损失。
win11系统目前只是用来下载、打一些文件还是可以
的。作为电脑除了屏幕小点,其他的还不错。配上
外壳丝滑了不少,颜值也在线。毕竟是掌机,不可
能十全十美,十分制的话我能给到九分!
掌机玩家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相关帖子
•
ROG掌机体验了下暗黑4,1O80P双倍RSR可以稳定 在25w左右35帧的样子,美末1的表现力也非常好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品车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