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潮品
›
品车
›
现在摩托车市场寒冬,很多大车价格都崩了,甚至前两天朋 ...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乄黑色幽默乄
新手上路
主题
1
帖子
2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现在摩托车市场寒冬,很多大车价格都崩了,甚至前两天朋友还给我发来了打折到7万块钱的MV奥古斯塔....
2024-1-8
热门推荐
也许这个世界需要一台全新的 PS Vita。
I want it
索尼应该重新推出动漫主题电脑。
2001年6月的任天堂官网 #网页设计史
我最爱的那台“香料橙”色 GameCube 又复活
统一内存助力 RTX Spark 笔记本电脑在处理
不知道如今有没有与之相当的产品。
错过了 AYANEO Pocket Micro 2 的首发?该
热门版块
画栈
今日 469 · 主题 6270
进入
爱漫饭
今日 467 · 主题 456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22 · 主题 2906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16 · 主题 1089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9 · 主题 296
进入
格子
今日 304 · 主题 398
进入
现在摩托车市场寒冬,很多大车价格都崩了,甚至前两天朋友还给我发来了打折到7万块钱的MV奥古斯塔....
乄黑色幽默乄
发表于 2024-1-8 12:45:56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374
现在摩托车市场寒冬,很多大车价格都崩了,甚至前两天朋友还给我发来了打折到7万块钱的MV奥古斯塔....
这一波大降价潮里,我目前看相对最稳的就是雅马哈。早上机场出来顺便雅马哈旗舰店问了下价格,R1没优惠,黑、蓝色有现车,但我那个60周年纪念版早没了,MT10、XSR900、R3这种就是正常的优惠幅度,多送几次保养,整体来看目前雅马哈的价格相比对手来说还是非常稳,特别是大车。
和店里朋友聊了聊,说现在R1这种20多万的摩托车买的人太少了,以前能咬牙上的人现在都在咬牙上10万级别的车,“大家兜里都没钱了....”这话还挺现实的。#凯文聊摩托#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