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潮品
›
品车
›
这款车是哈雷72V1200在一六年也都11哦,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蒙古王
新手上路
主题
2
帖子
2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[ 严肃讨论 ] 究极机械丸究竟能走到哪一步?
2026-5-16
这款车是哈雷72V1200在一六年也都11哦,
2024-1-21
热门推荐
E3 Booths (1999-2001)
拾图分享
第3话:「ささやかな反乱」 『攻壳机动队 /
我非常喜欢我的 Steam Deck。这很可能是我
Akira 岸本正史的艺术作品
谁玩过这个游戏?
❤️❤️❤️
最初的素子—— 是敌是友?
热门版块
爱漫饭
今日 467 · 主题 456
进入
画栈
今日 467 · 主题 6268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22 · 主题 2906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15 · 主题 1088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7 · 主题 294
进入
格子
今日 304 · 主题 398
进入
这款车是哈雷72V1200在一六年也都11哦,
蒙古王
发表于 2024-1-21 14:18:53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324
这款车是哈雷72V1200在一六年也都11哦,嗯,最经
典的一款,当时入手的是多少钱?当时入手价的话
是16万多。目前先改的是这个十四十四寸的高把。
呃,为了配合这个高靶,我把这个加了个这个加粗
的避真套啊,下来还改了这个阿雷必备的炸接排气
阿伦耐斯手动中阿雷斯也不是太多,就是就是它这
个电动装上来,就是这个日本的短避震,让车显得
更更有流线。接下来给大家听一下这个哈雷V72装阿
伦奈斯这个排气的声音。很多人担就是有一个顾
虑,就是这个高把14寸的高把到底骑起来累不累
你给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经验吧,这个话题反正很多
人都关注,我每次出去都会你这样整的累过,嗯,
其实视觉效果你们看着我,反正其实呢。小伯伯当
然是。从平行状态其实很清楚,对对,胳膊是这种
状态,你们想象没有你们看到的那么难受,就是拐
弯稍微的用一下腰吃力一点是吧,稍微要用一下腰
腹,其实没有那么困难,再说哈雷也不需不需要那
么舒服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