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电玩
›
游戏机
›
PS5 玩暗黑4,体验真的不如PC啊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邹标
新手上路
主题
1
帖子
1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PS5 玩暗黑4,体验真的不如PC啊
2024-1-30
热门推荐
“11月19日的最佳游戏搭配”[doge]
国外网友吐槽Steam Machine不附赠手柄[二哈
看一下Steam Machine 蒸汽机的主板设计
根据Rockstar此前公布的信息,《GTA6》将于
传闻:XBOX将关闭多家工作室,裁员超千人
动画剧集《赛博朋克:边缘行者2》新角色形
富士通Fujitsu CT主机键盘
Steam Machine太贵?Valve开放SteamOS桌面P
热门版块
画栈
今日 461 · 主题 6262
进入
爱漫饭
今日 458 · 主题 448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18 · 主题 2902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08 · 主题 1081
进入
格子
今日 302 · 主题 396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0 · 主题 287
进入
PS5 玩暗黑4,体验真的不如PC啊
邹标
发表于 2024-1-30 10:38:59
[显示全部楼层]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289
最近买了PS5,主要用来接电视玩暗黑全家桶,2, 3, 4代都在主机上重买了一套。玩2代可以, 3代虽然没有中文,但是体验也还不错,主要是可以离线完赛季体验可以,画面也比NS要好。但是4代体验太差了,鉴黄用鼠标都不方便,更何况是PS手柄,再加上还非得plus才能联机,等于一年要买一份暗黑4的游戏才能联网,感觉体验真的很差劲,PC也可以用手柄,我发现PS的手柄好重啊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加了自适应扳机的原因,比我的PC手柄重了好多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