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游戏
›
游戏茶社
›
也是牛啊!机箱太小装不下,直接把主板、显卡和外设固定 ...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降维
注册会员
主题
28
帖子
30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也是牛啊!机箱太小装不下,直接把主板、显卡和外设固定在墙上面了,而且用的还是老式的电闸,开机非常方便,这个散热效果应该很强吧?
2024-2-1
Blade Runner 2049 (2017) by Matt Ferguson
2022-9-4
手游《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:FD》x《某科学的超电磁炮》联动公布
2022-5-4
《EMO ARMY MBL “ULUS”》 by:大森记诗
2022-2-24
Astro Boy - Chun Lo 3D Fan Art 模型师Emma Koch 原画Chun Lo #阿童木#
2022-2-23
体验一款国产400合1掌机,古董式设计很好用,经典游戏回来了
2021-12-21
艺术插画 丨 人物插画 插画师 Tt xathrid
2021-12-12
#动漫#国漫 #国漫 #兵主奇魂 一次性把库存打完
2021-12-9
热门推荐
富士通Fujitsu CT主机键盘
Steam Machine太贵?Valve开放SteamOS桌面P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
今日,Valve 正式公布全新桌面游戏主机 Ste
#ps5# 收到索尼 PlayStation送的007+绝地潜
索尼官方宣布,将推出PS5 DualSense无线手
GTA6》主机版画面模式曝光:性能与画质二选
Bigme Hibreak pro 8+256GB 白色
热门版块
画栈
今日 461 · 主题 6262
进入
爱漫饭
今日 458 · 主题 448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18 · 主题 2902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07 · 主题 1080
进入
格子
今日 302 · 主题 396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299 · 主题 286
进入
也是牛啊!机箱太小装不下,直接把主板、显卡和外设固定在墙上面了,而且用的还是老式的电闸,开机非常方便,这个散热效果应该很强吧?
降维
发表于 2024-2-1 00:42:25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448
|||也是牛啊!机箱太小装不下,直接把主板、显卡和外设固定在墙上面了,而且用的还是老式的电闸,开机非常方便,这个散热效果应该很强吧?
数码大玩家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相关帖子
•
又一个复古“王炸”掌机!s mini
•
咱们自己的Nothing Phone
•
数码装备怎么选?|毕业级全家桶
•
分享我最近身边的一些数码产品 📱🎮🐱
•
iPod shuffle 老古董电子产品
•
我是如何靠一个手机挣了这么多设备的
•
黑灰白数码EDC|办公桌上的常驻实用好物
•
🥳今年最喜欢的游戏机~
•
一张正面都没有,能认出它么?
•
PC 30年的规则,可能要结束了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