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游戏
›
游戏茶社
›
SteamDeck上女神异闻录P3R初印象!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杰哥的积极人生
新手上路
主题
1
帖子
1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SteamDeck上女神异闻录P3R初印象!
2024-2-7
热门推荐
Cowboy Bebop (1998).
感觉如何?
目前对这套桌面配置感觉相当满意。
偷偷换成了 16mm 硬管!😚 显卡端的接头用
正在组装这台 Nvidia 机器,虽然有些不情愿
Retroid Pocket Nova
那个夏天让我失去了你,也拥有了“你” #
好久不见
热门版块
爱漫饭
今日 465 · 主题 455
进入
画栈
今日 463 · 主题 6264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22 · 主题 2906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11 · 主题 1084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6 · 主题 293
进入
格子
今日 302 · 主题 396
进入
SteamDeck上女神异闻录P3R初印象!
杰哥的积极人生
发表于 2024-2-7 17:10:55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625
SteamDeck上女神异闻录P3R初印象!|||
前言:
对于一个P5本体都没通关的玩家,看到P3R的时候,我是有点犹豫的。
但还是抵挡不住女神异闻录标志性的美术风格,入吧!
一晚上玩了一个多小时,浅聊一下。
性能表现:
1)刚开始下载时,看到22G的体量,觉得我的SteamDeck Oled应该能应付的来。
2)打开游戏,默认高画质,竟然开头有60帧!!!狂喜!
3)当主角走出地铁口时,瞬间掉帧,我就预感不妙!
4)最后调试,低配置,打开60帧,画面上,我并没有觉得妥协了很多,也算不错了!
游戏美术风格独树一帜,我一个对前作P3完全零基础的人,玩得津津有味!
忍不住有种把P5R入了的冲动!
总结:
总体来说,SteamDeck Oled运行P3R低画质下,还是能够大多数时候保持在60帧。
而且我并没有觉得画面有明显降级,我完全能够接受。
剩下的,就看剧情合不合我胃口了!
满怀期待,继续我的P3R之旅啦!
游戏
,
Steam
,
掌机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相关帖子
•
如果你也想成为竞速高手,那么就要认真看啦~
•
掌机的屏幕多大合适? 8寸?
•
Steam Machine 和 Steam Frame 将于今夏开始发售。
•
任天堂确认将推出可更换电池版Switch 2以符合欧盟新规
•
【《怪物猎人:荒野》确认登陆Switch 2平台!】
•
SteamOS 3.8.7 Beta 首次支持英特尔芯片掌机:15W 功耗下 3A 游戏表现反超 Steam Deck
•
NateTheHate称《GTA6》仍按计划于2026年11月发售
•
鉴于并非这里的每个人都相信我是个真正的玩家或收藏家,那就带大家一窥我的“宝库”吧!!!
•
历史渊源。找出你的第一个!
•
R星:称得益于与PlayStation合作,《GTA6》在PS5上"体验最佳"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