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电玩
›
怀旧游戏
›
一个DOS版的老游戏。名字忘记了。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鑫锐克
新手上路
主题
3
帖子
3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一个DOS版的老游戏。名字忘记了。
2024-3-9
189元零门槛体验手柄游戏!北通斯巴达3游戏手柄评测
2024-3-5
『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新增赛道通行证』第三弹12月7日更新。
2022-11-21
热门推荐
这是 Clone 公司的仿真手臂,结构和运动都
[抱一抱][抱一抱][抱一抱]
以前每次出差必带Switch游戏机,现在不带Sw
CPU、GPU、TPU、NPU,各司其职,分工明确,
不用接线的水冷,ROG 飞龙 4 水冷
GTA6 蕾米埃尔 Water http://t.cn/AXSWe3
Steam Machine首发即现山寨机,法国"Stim M
《死或生6》已正式发售,游戏在Steam平台评
热门版块
爱漫饭
今日 463 · 主题 453
进入
画栈
今日 463 · 主题 6264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21 · 主题 2905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11 · 主题 1084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5 · 主题 292
进入
格子
今日 302 · 主题 396
进入
一个DOS版的老游戏。名字忘记了。
鑫锐克
发表于 2024-3-9 15:29:24
[显示全部楼层]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366
求一个DOS版的游戏,只记得画面。类似于攻打伊拉克还是阿富汗的,游戏画面是一栋楼,玩家派兵攻打,只记得步兵被打死的声音……“嘟,啊”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