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手机
›
苹果手机
›
iPhone17基础班肯定会上高刷你信么?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阳光爱人
新手上路
主题
3
帖子
3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今日桌面分享
昨天 22:01
朋友们,Switch 2我已经玩了一阵子了,我觉得非常值得入手,主要看自己是否有玩游戏的需求,以及Switch平台是否有自己喜欢的游戏!
2025-6-16
iPhone17基础班肯定会上高刷你信么?
2025-5-10
热门推荐
Anbernic 的 RG 55G1 凭借一段新的上手视频
Game & Watch Crystal Screen 系列
SuperStation One 与任天堂64手柄(SNAC 适
AI美图分享
1997年6月27日发行 《侍魂:武士道烈传
我依然选择购买二手企业级 SSD,而不是全新
明日香·兰格雷 —— 午夜优雅
每日分享
热门版块
爱漫饭
今日 465 · 主题 455
进入
画栈
今日 464 · 主题 6265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22 · 主题 2906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11 · 主题 1084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6 · 主题 293
进入
格子
今日 302 · 主题 396
进入
iPhone17基础班肯定会上高刷你信么?
阳光爱人
发表于 2025-5-10 10:47:15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236
iPhone17基础班肯定会上高刷你信么?
iPhone17背后的外观和iPhone16一样,内存我估计大概率不会上12G,应该是要放给pro,air的,芯片正常迭代升级也不算特别大,摄像头也没什么牙膏挤了,这么看也就剩高刷还可以往上套了。
而且近几代iPhone 的pro系列都没有宣传高刷,估计也是当成一个很普通的功能了,所以下放给iPhone17基础班我觉得应该是顺理成章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游戏茶社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