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行模式,这样能清晰一些,但画面太小了! ​​​

原来用3DS玩NDS游戏需要按住Start进入游戏才能开启NDS运行模式,这样能清晰一些,但画面太小了! ​​​






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