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手机
›
品玩手机
›
苹果14 Max该不会就是13 Pro Max换个名字吧? ...
0
1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猪对了
新手上路
主题
3
帖子
3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SONY #有点东西#
2025-5-4
冬天又要来到
2022-9-17
苹果14 Max该不会就是13 Pro Max换个名字吧?
2022-6-13
热门推荐
Anbernic 的 RG 55G1 凭借一段新的上手视频
Game & Watch Crystal Screen 系列
SuperStation One 与任天堂64手柄(SNAC 适
AI美图分享
1997年6月27日发行 《侍魂:武士道烈传
我依然选择购买二手企业级 SSD,而不是全新
明日香·兰格雷 —— 午夜优雅
每日分享
热门版块
爱漫饭
今日 465 · 主题 455
进入
画栈
今日 464 · 主题 6265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22 · 主题 2906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11 · 主题 1084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6 · 主题 293
进入
格子
今日 302 · 主题 396
进入
苹果14 Max该不会就是13 Pro Max换个名字吧?
猪对了
发表于 2022-6-13 12:05:03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1
1277
苹果14 Max该不会就是13 Pro Max换个名字吧?从爆料看,14 Max跟13PM 处理器一样,屏幕一样,电池一样,如果内存升级到6G,那不是除了摄像头与高刷外,就和13PM一模一样了吗,这样谁还会买13PM,现在入手13PM的是不是太亏了,14Max最起码便宜1500块啊!大家觉得呢?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已有(1)人评论
电梯直达
匿名
发表于 2022-6-13 12:05:03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追番社
游戏茶社
潮鞋
磕颜堂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