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手机
›
品玩手机
›
|||[汗颜R]忍不住想吐槽,三星学什么不好,学苹果的直角 ...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古月先生
新手上路
主题
2
帖子
2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长城0520A电脑
2024-3-28
|||[汗颜R]忍不住想吐槽,三星学什么不好,学苹果的直角中框,不割手吗?带壳又把重量给提上去了,168克的优势突然没了,感觉还是S23手感更好啊...
2024-2-10
热门推荐
PS日服商店已可预购《#GTA6#》。
保修 2 年:#三星GalaxyA275G零售包装曝光
Rockstar公开《GTA6》预购内容。《GTA6》将
换件很贵,这样维修一下只有换件成本的三分
有玩家发现,为了欢迎《GTA6》开放预购,索
《GTA6》最新公布的官方高清宣传图
Halo Studios更正《光环:战役进化》PS5联
《GTA6》正式开订!PS5标准版售价568HKD
热门版块
画栈
今日 461 · 主题 6262
进入
爱漫饭
今日 459 · 主题 449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18 · 主题 2902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08 · 主题 1081
进入
格子
今日 302 · 主题 396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0 · 主题 287
进入
|||[汗颜R]忍不住想吐槽,三星学什么不好,学苹果的直角中框,不割手吗?带壳又把重量给提上去了,168克的优势突然没了,感觉还是S23手感更好啊...
古月先生
发表于 2024-2-10 00:50:07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376
|||[汗颜R]忍不住想吐槽,三星学什么不好,学苹果的直角中框,不割手吗?带壳又把重量给提上去了,168克的优势突然没了,感觉还是S23手感更好啊。
#
三星
,
一起聊数码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相关帖子
•
三星紧急撤回One UI 7 更新包
•
拥有全球最顶级的屏幕显示效果?#
•
三星OneUI 8.5 vs苹果 iOS 26,你更喜欢哪个?
•
这是三星迄今为止推出的最高端的手机,Galaxy Z Trifold 三折叠
•
不是????我怎么感觉这个三星s26ultra有点真啊[泪奔][泪奔]#三星[超话]#
•
透明版# clicks phone 你喜欢吗(●`ε´●)
•
有外国博主把三星三折叠魔改了,这是打算教三星怎么做电池吗
•
防窥屏手机:三星S26 Ultra开箱!#
•
三星Galaxy S27 Ultra
•
三星不一定好用,但一定是最好玩的。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