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噩耗:GTA6可能会很烂。

噩耗:GTA6可能会很烂。
如果制作人是这样的,那确实。
原先写本子的哪些老员工已经走了。
​​​​ 1000241851.webp

1000241852.webp

1000241853.webp

1000241854.webp
1000241855.webp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