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更多
17pw.com
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品玩
品車
视频
有券
标签
淘帖
站点地图
每日签到奖励
|
登录
注册
导读
星球
BBS
圈子
Group
标签
AI港湾
热门搜索
活动
交友
discuz
发帖
一起品玩
»
星球
›
手机
›
品玩手机
›
终于终于体验到了vivo X200 Ultra 这个增距镜,比起手机 ...
0
0
0
分享
返回列表
发新贴
人间光芒
新手上路
主题
1
帖子
1
粉丝
0
加好友
发私信
Ta的帖子
终于终于体验到了vivo X200 Ultra 这个增距镜,比起手机,我对这个增距镜更感兴趣
2025-5-1
热门推荐
『电锯人』手游化决定,OP映像公开!
蕾塞本图透 #修修猫ww[超话]##电锯人#
《古墓丽影:亚特兰蒂斯遗迹》5分钟实机演
“11月19日的最佳游戏搭配”[doge]
国外网友吐槽Steam Machine不附赠手柄[二哈
看一下Steam Machine 蒸汽机的主板设计
根据Rockstar此前公布的信息,《GTA6》将于
传闻:XBOX将关闭多家工作室,裁员超千人
热门版块
画栈
今日 461 · 主题 6262
进入
爱漫饭
今日 458 · 主题 448
进入
追番社
今日 318 · 主题 2902
进入
漫港湾
今日 308 · 主题 1081
进入
格子
今日 302 · 主题 396
进入
游戏宅
今日 300 · 主题 287
进入
终于终于体验到了vivo X200 Ultra 这个增距镜,比起手机,我对这个增距镜更感兴趣
人间光芒
发表于 2025-5-1 13:11:51
[显示全部楼层]
只看大图
倒序浏览
阅读模式
0
233
终于终于体验到了vivo X200 Ultra 这个增距镜,比起手机,我对这个增距镜更感兴趣,可惜这玩意儿六月才开售,到时候我一定买一个[开学季][开学季][开学季]
初步体验下来,画质几乎无损,算是目前地表最强200mm手机长焦,vivo做了个单独的增距镜模式,可以拍摄12.5MP照片,也可以拍摄视频[二哈][二哈][二哈]
为啥要单独做一个模式,因为这个镜头装上去成像是倒置的,而且镜头没有内置防抖,会和本身长焦的ois算法方向冲突,所以得单独做一个模式才能用[开学季][开学季][开学季]
其实友商手机要适配这个增距镜其实很简单,改下ois算法或者镜像翻转一下陀螺仪xy轴数据,相机再开/关相机的翻转就行了[二哈][二哈][二哈]
最后,因为这个增距镜会和相机本身ois方向冲突,而iPhone的Sensor Shift 工作原理不同,理论上应该刚好契合,抱着试一试态度,试了下iPhone 16 Pro Max 主摄,果然很稳,比装在带ois的安卓机上稳定多了,接下来就差3D打印一个支架,就可以让iPhone完美使用了[doge][doge][doge]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画栈
品车
反馈